為什麼這篇祝賀文要放在"桃子趴趴走"呢?
因為今年我偷偷許下的生日願望是「帶著相機出國玩」
相當巧妙的將「買相機」和「出國玩」結合在一起
已經被SKUBA說貪心了,所以各位可以笑笑的看過去就好
千萬別留言勸我要存錢,我想自己也是一隻小蚱蜢
還好前陣子的信用卡沒有辦過,不然很有潛能變成大蚱蜢
 
長大了好久,心智倒是越活越回去了
距離那個在學校總是出神的自己已經好遠好遠
進社會跌跌撞撞,不知不覺尖銳的角也慢慢磨圓了些
最近常在假日時自己坐著發呆,回想自己這幾年來生活為了什麼
不就是正正當當的過日子,不偷不搶不做壞事,當個平凡的普通人
失去了許願的能力,不敢許下荒誕宏大、會讓人笑話的願望
感覺不太妙啊……看著手上的白紙卻不敢下筆
心中的彼得潘還不想著地啊,還想飛到世界各個角落呢!
所以,我要趴趴走,朋友們,一起收拾行李吧!
 
老爸,存款少了點,步伐邁大些,是我想走的道路啦!
CANON G10入手 ( 感謝大陸小姐的鼎力相助,終於知道自己公司有代理啊~ 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阿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